耳朶聽不到


好像發炎了……

About Johncoal

莊炭頭,黑口黑面,體形龐大,在新區舊區中學任教新新學科。努力學習發聲,並以指導學生找出自己的聲線為業。

9 responses to “耳朶聽不到”

  1. tracyty223 says :

    耳朵聽不到可能很嚴重的,有機會是中耳炎,或者可能有昆蟲走了進去(我小學老師試過),一定要盡快睇醫生!

  2. monkey1116 says :

    保重呀樹MING係咪聽左D唔應該聽既野呢?XD

  3. choiyan113 says :

    小心身體 盡快求醫
    否則後果可能可大可少
    take care la,,Mr Chan;]

  4. SIU_HEI_ZHI says :

    陳sir告假看病吧!聽不見怎繼續授課?

  5. johncoal says :

    謝謝各位:已看醫生了。中耳炎。同學們:明天你也是會看到我的。你們走運了,我真的聽不大清楚,多吵我也聽不見。 =)

  6. relgitsjg says :

    噢賣葛… 快點看醫生… 我就差點變盲…

  7. Yvonneyysy says :

    樹鳴要小心呀*0*冇咩事呀嘛 .. ?請盡快睇醫生同埋保重身子 🙂

  8. fongyun says :

    不是太嚴重就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