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marriage

一、

head_15335

「是時候了吧,該關閉《人活着的世界》網誌了。」他寫道:「 500萬、
100萬美元這種說法傳出後,我處於無話可說的境地。無論我知不知道,僅是已經查出的事情,身為前總統,我的名譽和道德名聲已經徹底完了,但我還是說了:
『是夫人做的,我不知道。』這句話只讓我更加難堪,我當然是知道的,但我還是說了。」
「是夫人做的,我不知道。」一句話,說出幾許心酸。盧武鉉曾
作供,他在位時,夫人權良淑在他不知情下收受鞋商朴淵次 100萬美元(
780萬港元)的錢。南韓傳媒指,盧武鉉向來「妻管嚴」畏妻,曾在自傳寫道:「但婚後不久,妻子就成了我的主人,而變成主人後她,不再是追求夢想的少女時
代的權良淑,她就是我高中時最害怕的班主任。」

二、

他們不是盧氏夫婦。但他們現在的處境,卻驚人地相似。男的曾經大權在握,女的卻借勢圖利。

原本這篇POST的標題叫「怕老婆會發達?」。不過,被免嚇怕某些有龐大計劃的朋友,還是收歛一點比較好。

不過,我心裏想的還是同樣的問題:到底平時他們怎樣相處呢?是不是真的可以長久?像盧氏或上面這對年輕時還是璧人的夫婦,這樣相處會不會有其他的結局呢?

別以為這些情況不重要:馬英九據說也是畏妻的。

下篇

About Johncoal

莊炭頭,黑口黑面,體形龐大,在新區舊區中學任教新新學科。努力學習發聲,並以指導學生找出自己的聲線為業。

4 responses to “All about marriage”

  1. yychanlyann says :

    那麼究竟畏妻好還是不畏妻的好?

  2. lazybrenda says :

    四個字: 引以為戒.

  3. Frostig says :

    Haha……  Well……  No commen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