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what you read (II, 3)

多年前欠下的債。趁空檔還。

 1. One book you have read more than once
 2. One book you would want on a desert island
 3. One book that made you laugh

有一種讀者是這樣的,他們看書像看喜劇一樣,邊看邊笑。從來都沒有這樣事情發生過在我身上。或者我姐看過我的書架之後,已為大家總結過原因:「咁鬼悶嘅。」

係。好悶。所以,這算是這個清單裏最難的一節。

書局不是有一格叫《humour》的嗎?對,還有一大堆笑話書。老師出題目是也會選《笑林廣記》。年紀稍大的朋友們都多少知道有個人叫畢華流,他寫的校園故事,都叫輕鬆。但我真的不會拿著它們,哈哈大笑。

人家逗不了我笑,我唯有笑自己。那天tommy兄路過,講開家中書架。太多重書坐彎了木板,我說不再買某連鎖店的簡單款式了。瞄到最重的那本… 叫中學校刊。

對。各位關心體重的朋友,想知道一個身高體重比例1cm比1磅的人到底是怎個樣子,可以到港大圖書館Hong Kong Collection,找任何一本九十年代初到回歸前的敝校校刊。

由於題目只許說One book,獨家推薦,中一那一本。叮噹真人版。

 4. One book that made you cry
 5. One book you wish you had written
 6. One book you wish had never been written
 7. One book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8. One book you have been meaning to read
 9. One book that changed your life

標籤:

About Johncoal

莊炭頭,黑口黑面,體形龐大,在新區舊區中學任教新新學科。努力學習發聲,並以指導學生找出自己的聲線為業。

2 responses to “You are what you read (II, 3)”

  1. euyak says :

    寫呢堆題目好似幾好玩咁

  2. Frostig says :

    叮噹真人版?  Haha, I laughed.   

發表迴響

